這是我第一次發的彩妝文!心情非常興奮哈哈! :P

化妝久了,得到了不少得化妝心得,就非常希望能和別人分享!

本來就是單眼皮的我,從小就很希望有雙大大的眼睛,深深的雙眼皮,看起來人也精神一點。
和不少女孩子一樣,年紀小小的就很愛美很想化妝看看,對各種化妝產品有很大的嘗試欲!
其中當然少不了"假眼睫毛"啦!
當我首次嘗試黏眼睫毛成功之後,我就發現...e...??我有雙眼皮了!!!!
嘩!我興奮到呢....!!!! (感動流涕中T_T...)
直到現在,我決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心得。
不能應用於每個人身上,但也能嘗試一下啊!
IMG_20130802_130623  
這是完成圖。

好!首先讓大家看看我的單眼皮!

單眼皮和內雙眼皮其實是有很大的差別
單眼皮人士(就是我) 眼皮接近睫毛根部的部分會往內捲,睫毛也會往內縮,眼睛看起來非常平坦且小 :'((((
 
因為這方法我已經用了快6年了,所以現在眼睛只要弄一弄,雙眼皮就出來了,但並不持久!><
 
在畫眼線的時候,建議大家可以畫粗一點點。因為眼睫毛黏上後有一點點眼線看起來會更完整。
你也可以選擇黏上後再補上眼線
 
這次我選擇把眼線往下拉,讓單眼皮人士眼睛看起來沒那麼"鳳"
 
一切畫好後,準備睫毛lu~~~
我通常只會用自然款...因為單眼皮人士要化一個"沒人知道原來你是單眼皮"的妝,自然是很重要的!!!!而且我本人也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妝:)看起來NICE好像沒那麼有距離感XD
我通常會選擇睫毛不太濃密的款,然後我還會把睫毛剪短一點點,看起來更自然!
如果你是想要達到濃密纖長效果,不剪或是選其他款都OK!

如果是初次嘗試的話,建議選同一些比較硬的梗,或是根部教濃密的款,因為其實我們是靠它的梗和睫毛來撐起我們的眼皮的啊!!

我通常會先上睫毛膠水,在等它半乾的時候馬上上一層睫毛膏!省時啊XD

以下是黏眼睫毛的步驟::
首先是黏眼中間的部分,這樣可以順著黏左右的位置,同時也方便調教位置
注意::單眼皮人士黏睫毛的時候,眼頭不能預留太多的位置不黏!
因為只要眼頭有支撐點,整個眼皮都能撐起來啊!!
所以我通常只留0.5cm 在眼頭
然後是眼頭眼尾的部分(建議黏睫毛的時候,眼頭眼尾的部分要多上一點膠水,會比較穩固!)

最後在膠水未乾透的時候記得要調整睫毛的角度!!
睫毛越翹,雙眼皮越深喔!!因為支撐力度夠高啊! ;)
 

這就是完成圖啦!!! :))
現在就有很自然的雙眼皮了^^



接下來是眉毛的部分
因為這次眼尾有稍微拉長一點,所以眉毛也要延長,記得要對角喔!

唇的部分我用了剛託朋友在韓國幫我買的大熱牌子3CE的唇膏
不是特別乾,但沒有很水潤的感覺
但重點是顏色很好看!!
 
在手上的顏色是這樣

 
 完妝!!!唇膏很有豐唇效果喔^3^

希望大家喜歡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 Chan  的頭像
    Jessie Chan

    jessie's blog

    Jessi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